記得大二時
同學介紹到租屋處附近的店
燙了第一次的熱塑燙
捲度整整維持了一年左右

大三時
朋友介紹一間便宜的店
(因為設計師都還只是學徒...)
所以就去冷燙
結果...一星期就不捲了...= =+

那時還叫我去給他補燙
誰要去啊!
一次燙得那麼失敗
我還要讓我的頭髮受第二次罪嗎?

後來...
不到三個月
我回基隆高中時常去剪髮的店
燙了第三次的熱塑燙
頭髮當然是受傷了
保養到現在都還沒好
值得慶幸的是捲度到現在
十一個月了都還沒變

不知道這次的捲度能不能讓我撐到實習完
到那時就一年多了
再去試別的捲髮造型
不過...
我是不會去嚐試楊丞琳的捲髮的
那根本不適合我
而且...路上放眼望去都是那種頭
何必加我這一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