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是魔羯年...
可是我大過年就被我小堂姊那隻迷你瑪爾濟斯咬...= =+
還真的是走"狗"運!!

回到主題
今天初二
姑姑們回娘家
四姑姑抱著一疊賓果讓我們玩
先連線的就有一個紅包

第一回合~
我第一個賓果的~^^
先拿走一個紅包啦~
裡面真的有錢喔~
只不過是...
$100...

第二回合~
二堂姊先賓果啦~
抱走第二個紅包

第三回合~
四姑的小兒子賓果~
抱走第三個紅包~

最.後.一.回.合!!
我先賓果~
可是拿過一次就把紅包給下一個吧~
接著是二堂姊的男朋友賓果
可是硬被柪說是跟二堂姊一組的沒紅包...= =+
最後...
四姑的大兒子賓果
拿走最後一個紅包

哼~表弟~
表姊我先賓果的~
紅包拿來平分!!
開玩笑的~

先回家來玩電腦
四姑打電話來叫我說三個號碼
她們要去簽威力彩...= =+
不中叫正常
會中叫奇蹟
若真的中的話...
嘿嘿嘿...
我可一定要分一杯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