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能上網的我
今天晚上快九點收到一個可怕的訊息
那就是...

我的成績...
要被當了...
天哪...
我的歐趴神話...
就要滅了嗎?
而且這次附帶的...
是...
我要念大五?!

不要啊~~~
趕快想辦法聯絡老師
看她會不會饒了我
或是讓我用其他方式補回我的成績
可是...
若是要用做報告的方式...
兩三天就要把報告弄出來耶...
當我神仙啊...

這下好了
我哥不用念大五
反倒是我要念大五了嗎?
喔...殺了我比較快...

所以...
在我確定平安過關前
恐怕是沒心思打小說了...
(謎之音:妳討打嗎?已經休息一個月了吧...)
嗯...誰叫事情一直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