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陳幻彩和尤情華兩人來到咖啡廳
分別點了咖啡後.陳幻彩兩眼直視著尤情華

"怎麼了?"尤情華淡淡的笑了笑.說:"我的臉有什麼東西嗎?"
陳幻彩搖搖頭.輕輕的笑了一下

"我們那一夥人很喜歡來這裡.不知道會不會遇到."
應該是不會遇到.因為最近黃聖純和邱音夢很僵
除非其他人又出來討論該怎麼解決...

"妳們都喜歡喝咖啡?怪了.我還以為只有我跟小威威愛喝呢..."尤情華笑了
他跟李威宇.兩個從小就愛玩他爸爸收藏的咖啡壺.雖然是沒有喝啦...
國中時.他爸爸讓他們嚐試咖啡的苦味.原本想說他們會從此不敢碰咖啡的
沒想到...他們倒愛得很!最後兩人就這樣染上咖啡癮了...

聽到尤情華的話.陳幻彩不禁也跟著笑了
"湘苓也愛喝.結果大家都被他們兩個影響了.一起酗咖啡~"
"是嗎?看她的外表.我還以為她不會碰這種東西呢!"

服務生把咖啡端了上來.尤情華輕啜了口
"還不錯.怪不得妳們喜歡來."
陳幻彩也輕輕啜飲著她的咖啡.兩人停止對話幾分鐘...

"對了.我剛剛看到妳們學校的廣場在布置.是有什麼慶典嗎?"
"啊~那個啊~是星光學園一年一度的星光祭."
"星光祭?"尤情華挑起眉

陳幻彩正要解釋.此時服務生拿了一張傳單過來
"客人您是外地人吧.來.送您一張星光祭宣傳廣告."
星光祭宣傳廣告?尤情華接了過來.仔細看著上面的內容

第XX屆星光祭即將來臨!!
不管你是星光的師長.還是星光的學生.或者是星光的校友
更或者是外地來的客人.都歡迎參加我們的星光祭!
除了有好吃.好玩的外.每年的重頭戲~星光少爺和星光小姐選拔更是不能錯過!
在整個星光學園的學生中.誰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
趕快填寫回條.告訴我們你心目中的星光少爺和星光小姐
交回星光廣播社.我們將會統計出男女各前十名參加決選喔!
另外.當天有更多驚喜.等你哦~

主辦單位:星光學園學生會
協辦單位:星光學園廣播社
贊助單位:星光學園家長會.星光學園校友會

"還真好玩的樣子.所以我也可以填我心中的星光少爺和星光小姐囉?"
"嗯~我可以幫你交給清雨.她是廣播社社長."
尤情華低頭看向回條部份.還分前三名?!是要他填六個人嗎?
陳幻彩看他遲遲沒有下筆.好奇的探頭看
"不知道能填誰?填一個也可以的."她大概也知道他會填誰
"是太多了不知道要填誰.男生還好解決.女生妳們這一群都是美女要我怎麼選?"
"噗...就選你覺得最適合的囉~"

聽了陳幻彩的建議.尤情華再度低頭看著回條
好吧...就這樣填好了!
他快速寫下男二人女三人.交給陳幻彩
"麻煩妳了.那妳不用填嗎?"
"去年的前三名不能投票.入圍者當天也不能投票."
"妳是去年的前三名?"
"No.2~"陳幻彩朝尤情華比個'耶'的手勢
"那第一名...楊湘苓?"呵...他是賺到了嗎?女友是第二名?
"是啊...湘苓去年還完全沒打扮就贏了呢~"

想到去年楊湘苓是穿著制服.一副平常上課的裝扮.根本不是去選拔的...
不過她自己也好不了多少.只是穿著洋裝.頭髮特別打理過就跟著去比了...
比起第三名的.去年高三的袁梨奈的花枝招展.她們兩個根本是俗到不行!
居然還贏了.她們根本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但是當了一年的校花.她們倒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那她今年如果有打扮不就..."
"打遍天下無敵手啦~"
"呵...今年妳可以贏的.我為妳加油!"
陳幻彩輕輕的笑著.今年啊...對手可不少哪...
光是邱音夢那一班就有多少個星光學生的夢中情人.更不用提全校有多少美女!
今年的她.能入圍就準備偷笑囉!......<待續>





嗯...我也才拖三週嘛...
下回合會出現不少名字
但願大家不要看到眼花
不過更悲哀的是...
這些角色以後也很可能會繼續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