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降低我念大五的機率...
老師昨天給了我們這些準備念大五的人一本書
叫我們去看.然後寫心得
和應用到臨床...
還說基隆應該找得到那本書...

昨天星期五...
而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找書...
只好今天到街上找啦...

昨晚聽媽咪說
文化中心的圖書館有這本書
嘩~趕快查詢它的書號
殺去文化中心...
才知道咱們偉大的文化中心圖書館整修中不外借書籍
當下只想罵髒話...= =+
館員又不肯通融我們
叫我們二月再來借
二月?!
我被當了之後來借個屁啊!!
然後又叫我們到別的圖書館找...
哇咧...敢情她是不知道方圓百里就她那一間圖書館嗎?

沒辦法.只好用買的啦...
我們從誠品.何嘉仁.一直問到金石堂
只有何嘉仁有賣
而且是賣一整套...
我只要一本.而且看完後不會再看了...

打電話回家跟媽咪求救
借是能借到
但是要等到下週一晚上...
哇哩咧...
我下週二中午以前就要交了耶...

所以...
只好回到何嘉仁
心有不甘的買下那一套...
花光了我身上的錢...
這是要我接下來怎麼生活啊!
我明天就要下台中了耶...
下台中將有一筆大開銷耶...

我發誓...
我絕對要拿那套書砸老師...
基隆應該找得到?!
嗯~是找到了
找到一整套了!
妳給我買回去!!
這輩子第一次為了錢的事想翻桌!!!
我從來不跟錢過不去的
這回我真的很火!!!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