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敢說我一定是瘋了...
九點從基隆殺到台中
就為了跟紅會的大家打個球...

到了羽球館
趁著人還沒全到
我跟勇平.俊興和嘉豪先來玩雙打暖身
嗯...我果真是個運動白痴...
加上太久沒碰羽球
連球拍怎麼握都忘了...
所以...跟我同組的勇平真的很慘...XD

玩到一半
我被阿荒姐叫去幫忙簽到的事情
所以我就抱著簽到本到處抓人簽到
連剛來東西還沒放下的人都被我抓簽到...= =+
哈哈~可憐的威德.怡君和小李...

基於我連球拍都不會拿的情況...
我就不報名專業組競賽了
只玩趣味競賽--羽球九空格~

原本我是不想玩的
因為...我能進才怪!!
我就跟嘉瑩說:如果我能進一格就算得分好了...
嘉瑩:不不不.是妳能進一格威德請妳吃飯(威德剛好站在我身旁...)
威德:什麼?是她要請我吃飯吧!
我:好啊...我能進我就請威德吃飯!(就不信我能進.那格子很小耶...)

人哪...不能隨便亂打賭啊...
玩的結果...我竟然還進兩格耶...
那不就代表我要請威德吃兩次飯了?!

嗯...願賭服輸
威德.記得找一天叫我請客啊...

我玩完九空格後
變成接下來的挑戰者的撿球小妹...= =+
原本俊興是當發球小弟的
結果輪到他玩
我就變兩邊跑...
他之後的挑戰者都讓我當撿球兼發球小妹了...= =+

今天其實沒打到什麼球
不過我回家竟然...
竟然鐵腿了?!
我明明很少鐵腿的
(開玩笑~我腿力多好啊!)
現在大腿還在痛...
看來...
當撿球小妹也不是件輕鬆事...
下次不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