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勇平哥哥約拿團保卡
等他來學校把東西給我
跟我講解一下後
我陪他等育昇下課

等育昇來了之後
勇平把團保卡給他
然後再打電話給田大哥
一個我們真的不認識的前輩...

在等田大哥的時候
勇平問我們兩個住那裡
育昇說我們兩個剛好住對面
嗯...不要懷疑...
我們兩個真的就是住在對面...

勇平一聽
馬上問我們
那你們會不會"日久生情"?
我很快的回答...不會!

勇平:幹麻回答的那麼快啊!
我:會太快嗎?還好啦~

嗯...
本來就是這樣啊...
育昇比我小耶...
本人一向對姊弟戀沒興趣的喔...
勇平哥哥你的話倒還可以考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