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上回跟嘉瑩complain說...
我根本沒人要...

嘉瑩說...
我應該不至於沒人要
只是沒人介紹...= =+

所以呢~
我就請嘉瑩幫我介紹啦~

嘉瑩果真是好人大哥哥
馬上叫我把條件開出來
嗯...我的條件其實不會很嚴苛啦...

第一.年紀比我大...
這很基本吧...
我又不成熟怎麼可以交一個比我小的男友啊...= =+

第二.身高170以上...
要求夠低吧...
我本人將近162耶...
雖然173以上更好...XD

第三.體重必須在BMI值22~25之間
我才不想要一個比我瘦的男友
不過也不要太胖啦~
運動員我就接受重一點的...

第四.我不要開車的.只准用機車載我XD
嗯...這個理由是因為...
我現在對汽車有點恐懼感...
除非是親人和紅會的家人
我是不敢坐汽車的...

第五.不抽煙不嚼檳榔
嗯...這兩樣東西我很討厭...
所以...這兩樣不准
喝酒的話...
因為我本人也會喝
所以這點就饒了對方...

第六.不准說甜言蜜語
嗯...我是非常實際的魔羯座
討厭聽到甜言蜜語...
讓我聽到的...
我絕對先閹後宰!!

嘉瑩說...
我的條件還真低...
嗯...這樣不好嗎?
剩下的就憑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