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是我離職的日子
也是我決定不再當護士的日子

1/12
我終於拿到...
在那家醫院做了一個月的苦工的薪水...

身份是護理師
工作一個月
加上加班19小時
薪水才...
$30645...

別說我不知足
這恐怕是我目前聽到的醫院的護理師中
薪水最低的...
(有更低的麻煩報給我知道.我不太相信有其他醫院會比我這家爛!)

我同學啊...
12/1才開始上班
1月初(好像5還6...)就領到薪水了
而且不用說
一定比我高
重點是...
她可不需要加班...
她的醫院護士是三班制的
一班上八小時
這家醫院是兩班制的
相信各位的數學都不錯
對.要上12小時...

別跟我說三班制的會delay下班
我們也會好不好!

而且呢...
別忘了我在那一個月可是完全沒勞保的保障
上班出意外請自行負責

收到市政府公文了
才急急忙忙的把我的薪水算出來
才加緊腳步把錢匯給我
希望我去撤銷申訴
是怎樣?怕留紀錄是不是?

好啊...
明天要調解
我明天去問他能不能撤銷
不能的話...
醫院會怎麼樣
就不干我的事了

說不定呢...
我下一步申訴的地方是衛生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