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
我果然還是不能適應這份工作...

昨天跟阿長和人事提出離職申請
她們要我再考慮一下
所以我回家跟爸媽討論

討論過後的結果
我還是選擇放棄
選擇了離開
既然不適合這份工作
我就不該勉強自己再做下去
不然倒楣的不是我
是可憐的病人們

填了離職申請書
把制服交還醫院
拎著個人物品回家
狠狠的睡了六個小時

有多久沒這麼輕鬆了?
感覺自從我當護士以來
就沒有一天好好休息過
連休假都在想著隔天要上班
又要面對病人...

可以休息了.孩子
好好睡一覺吧
等身體恢復原狀
再去找下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