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
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但是...
我這個敗池...

洗好了
要把碗盤收進櫥子裡的時候
竟然...
把原本就在裡頭的盤子...
弄破了?!
還不是被摔破的喔
是我放洗好的盤子時
它滑了出來
為了避免它摔到地上破掉
我用手擋住
只是沒想到...

它還是破掉了!
這就夠糟糕的
更慘的是...
我還割到自己的手
頓時一道小小的傷口現形
血當然冒了不少
幸好傷口夠小
就算冒個五分鐘的血
也不至於搞到大出血...
(話說...我的凝血功能真差...居然五分鐘才止血?!)

嗚...
要打電話跟媽咪說聲對不起了
繼上次把碗公打破後
這次又打破一個盤子
還好還沒過年
不然碎碎平安要講幾次才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