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示教中
一邊打出台上同學的可取之處
一邊打出下面的閃文
(妳也太超過了吧...)
趁著終於有休息的時候
來把閃文PO一PO



等了24年
終於讓我等到你出現

以前看同學、朋友
明明條件沒有說多好
甚至比我差
但是...
卻都交的到男朋友

這讓我心裡非常的不平衡
憑什麼那種人也有男人要
我卻什麼都沒有?

大家不是說
時機未到
不然就是說我眼光太高
我去你的眼光太高啦!

終於...真的是終於...
我等到你了
雖然非常的誤打誤撞
加上非常的胡搞瞎搞
我們從原本保全和門診助理的關係
進階到飯友的關係
最後發展成戀人
只是呢...

兩個都是第一次
相處起來根本是爆笑百出
連牽手都笨手笨腳的
擁抱還像得僵直性脊椎炎一樣
接吻?
我們還沒走到那一步啦!
草食男配草食女
會在一個壘包上待很久很久的…

未來會怎麼發展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只能說
我不用再唱一個人
不用再唱單身公害
不用再被別人閃到
寫愛情小說時
不會再頭痛寫不出來了



應該也沒有多閃啦...
比起以前那些老是跟我唱分享的朋友
我可是低調得很!

附帶一提呢...
上面這篇閃文寫出來的日期是8/1
嗯...沒錯
就是七天前
而我們呢...
已經在星期三(8/4)
進展到二壘了...
雖然...

親的好爛!
就只是唇碰唇而已
我的初吻還真的一點都不浪漫啊...
笨小牛
給我去向你同事好好學一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