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米蟲生涯
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耶...

當米蟲已經夠糟糕
我還老是愛敗金
老是想出門花錢...= =+

唉唉唉...
畢業即失業啊...
看來我要明年才有辦法有收入了吧...

還好...
本人錢不多
沒那個機會讓我去花大錢
亂買一些上千上萬的東西
只能花小錢
買一些幾十塊幾百塊的小東西啦~XD

嗯...
又要開始念書了
不過為了這個
還得跑一趟台北買書

哇哩咧...
兩週內要跑三次台北
一次車錢就要$108了耶!!
我抗議啊~~~
(謎之音:又不是花妳自己的錢
是妳老爸賺來的...)
我又沒自己的錢可花...
我是失業人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