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對岸...
居然會在12局下
被逆轉...

老實說
我今天沒掛在電視機前面看比賽
(謎之音:妳三場都沒看吧...)
呸呸呸!第一場有好不好!
我的偶像先發我怎麼可能會沒看!= =+

因為我今天到台北買參考書去了
經過站前麥當勞時
還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看比賽呢...
當時明明還2:0的...

誰知道會在九局下變成3:3
又會在12局下以7:8被逆轉呢?

接下來要面對的
是古巴.南韓.美國.加拿大
場場都是硬仗啊...

但是
雖然中華英雄們看不到
我還是要在這裡說
不管是輸是贏
不管你們到底是好是爛
即使我從來沒有時間進場看球...
我對棒球的支持是永遠不會減少的!!
我永遠都是喜歡你們.支持你們.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