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啊...
下午的時候啊...
老爸突然打我的手機

老爸...
你也知道你女兒最近一直宅在家裡
打家裡就好啦...
(謎之音:不要再廢話了.講重點!!)

咱們基隆市支會
這個月正要開水上救生員班
老爸問我要不要去幫忙上課

我說親愛的爹地啊...
我怎麼可能會說不嘛...
不過...
目前只敢上休克...

所以呢~
上週日我就被老爸載到基隆的紅會上課啦~

嗯...
這回比起前兩次
又穩定一點了
而且這次上完
代表我可以換課囉~

萬歲~
我終於可以脫離休克的魔掌了
雖然老爸早就叫我換課...= =+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把休克上的比較穩定
這樣比較好

下一次要上什麼呢...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課可以上
不過先準備著總是好的
就先準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